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完美曲线搭配法则让男人心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1:05  新浪女性

  做为男人对自己的女人那种欣赏首先应该是视觉上的,他喜欢看自己的女人穿什么样的着装,更喜欢看自己的女人怎样展示迷人身材。女人只有了解这一点才能穿出让你的男人格外心动的服装哦!(图/奢客blog)


第一招:优雅香肩

  第一招:优雅香肩

  保守的男人总是喜欢女人露肩,优雅高贵而又不失诱惑,露肩是极至温柔的一种展示,也是比较自我的男性希望看见自己女友展示的方式。

  点评:不对称款式能够展示优雅香肩,高贵的紫色带来视觉享受。羽毛的轻巧也极富女人味。民族图案的手包活泼新鲜感。

第二招:乳沟诱惑
第二招:乳沟诱惑

  第二招:乳沟诱惑

  男人其实并不会排斥自己的女朋友穿吊带低胸 ,他们希望自己的女友可以穿的清纯高贵而诱惑。

  点评:粉色的小晚礼给人十分清纯的印象,丝毫没有低俗感,半透明的面料也结合了今年的流行趋势,更体现高品质感。搭配草编包和花朵耳环,鞋履,轻盈而唯美。

第三招:纤纤细腰
第三招:纤纤细腰

  第三招:纤纤细腰

  男人喜欢自己的女朋友依偎在怀里的时候,能搂住纤纤细腰,更容易产生呵护的念头。

  点评:贴身的背心以及修饰腰带会让你曲线毕露,烈焰红色也让男人有征服感。

第四招:完美翘臀
第四招:完美翘臀

  第四招:完美翘臀

  没有人看了《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后不会对女主角心动的,特别是男人。那惹火的臀围就是母性的象征。

  点评:郁金香型的小黑裙会让亚洲女性的扁平身材更圆满,搭配长流苏背心,想不性感也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女朋友吧】 【女友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