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长袜巧搭配让你小腿更修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1:20  新浪女性

  夏天到了,还在为你不完美的腿型发愁吗?小编教你4个搭配高招,打造完美腿型,让你出尽风头。(图/奢客blog)

长款T恤+短裙+袜裤
长款T恤+短裙+袜裤

  长款T恤+短裙+袜裤,易举打造了可爱糖果装和淑女娃娃装的风格,还起到早晚保暖的实用功效。A字裙、吊带及膝裙、中筒马裤或五分灯笼裤下让你狂飙。

长款外套+短裤+黑色长袜
长款外套+短裤+黑色长袜

  长款外套+短裤+黑色长袜,黑色长袜是收缩法宝,匀称,长外套搭配短迷你下装,随意休闲,青春活力啊!

裙衫+彩色长袜
裙衫+彩色长袜

  裙衫+彩色长袜 ,让娇小的你兼具活力与可爱,夏装也不用及早的收起来,巧妙地穿着绝对会在初秋焕发出新的美丽。

长款背心+T恤+短裤+靴子+袜套
长款背心+T恤+短裤+靴子+袜套

  长款背心+T恤+短裤+靴子+袜套,直接穿靴子显得很单薄,不如在里面加入厚厚的袜套,来平衡造型感,搭出层次。长背心让身材更加修长,短裤的加入增添青春活力,让你更加明媚动人。

爱吧】 【吊带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