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当心穿错专属少女的连衣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1:14  新浪女性

  夏天就是连衣裙的季节,不管是少女还是熟女都纷纷秀出自己的专属连衣裙,但是,如果二者没有什么差别的话,将会是非常可怕的事情,想象一下熟女穿着不合身不合气质的少女裙的景象吧,也许是时候审视自己的着装了。


高腰短裙是可爱的代名词
高腰短裙是可爱的代名词

  禁忌1:高腰短裙

  高腰短裙是可爱的代名词,少女的青春与活力都是靠高腰和短两大特色体现出来的,但是熟女因为身上的肉比较没有弹力,容易显得松懈,所以这样露肤度高的连衣裙并不适合熟女们。

条纹裙具有很高的逻辑感和理性气质
条纹裙具有很高的逻辑感和理性气质

  禁忌2:条纹裙

  条纹裙具有很高的逻辑感和理性气质,照理说应该是适合成熟的女性的,但怪就怪在条纹竟然是挑剔身材的图案,太胖抑或太瘦都不是很适合穿条纹,熟女要挑战条纹裙是需要很大的自信和勇气的。

这身装扮是不适合熟女的
这身装扮是不适合熟女的

  禁忌3:宽松版长衫+热裤

  并不是说短裤只能属于年轻的姑娘们,而重点在于这身装扮是不适合熟女的,如此简单的搭配和颜色是需要靠自身的好气色和好身材体现亮点的。

背带裙摆脱不掉像孕妇装的阴影
背带裙摆脱不掉像孕妇装的阴影

  禁忌4:背带裙

  要说背带裙为什么不适合,只能由“孕妇”这个点出发来说了,背带裙不论款式如何颜色如何都摆脱不掉像孕妇装的阴影,如果你年龄不小了,还是不要用背带裙来挑战众人的判断力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