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谁最有女王范 “绯闻少女”名媛妆容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1:57   onlylady

  导读:Gossip Girl名媛们是曼哈顿上东区最神秘的人物,是我们了解上流贵族巨细无遗的生活的唯一来源,且拥有一群随时随地提供八卦消息的公子哥千金女。

谁最有女王范儿?Gossip Girl名媛妆容大PK
谁最有女王范儿?Gossip Girl名媛妆容大PK

  随着Gossip girl第二季落下帷幕,相信GG迷们仍有些意犹未尽吧。剧中亦敌亦友的Serena和Blair,无时无刻都在争夺万众瞩目的女王地位;而我们的Little J,拥有超强时尚嗅觉敏感和艺术天分,贵族女孩圈子提供了这位平凡家庭出身的女孩虚荣心暴走的战场,渴望成为真正的女王;半路杀出的坏女孩Geogina,气场强大,手段高明,尽管戏份不多,却不负众望的成为唯一能与S、B相抗衡的角色。

Serena
Serena

  Serena

  关键词:话题女王,耀眼,金发,性感,狂野,行为放任,友善……

妆容Point
妆容Point

  妆容Point:立体轮廓,迷离眼妆,慵懒卷发

兰蔻微振电动睫毛膏
兰蔻微振电动睫毛膏

  LANCOME兰蔻微振电动睫毛膏 ¥395

  迷离的双眸,性感的眼神,是Serena女神的迷人法宝。谁会不为她的美貌所折服呢?兰蔻第一款微振电动睫毛膏,打造出根根分明,浓密纤长的完美妆效。

BOBBI BROWN云雾胭脂
BOBBI BROWN云雾胭脂

  BOBBI BROWN云雾胭脂 ¥250

  专为那些渴望拥有自然气色,同时希望双颊展现微微闪耀光泽的女性特别设计的全新BOBBI BROWN云雾胭脂。适合打造Serena般立体妆容效果,利用腮红提升面部气色,带来生动的立体小脸轮廓和饱满迷人的健康肤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兰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