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穿V领衫平板身材也能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01:05  中国时尚品牌网

深V领收腰上装,极能展现苗条曲线
深V领收腰上装,极能展现苗条曲线
深V领帽衫,休闲感十足
深V领帽衫,休闲感十足

  V领的穿法

  不管是V领衫还是圆领衫,当领口下探到尺度边缘,让酥胸若隐若现时,平凡的设计就变成了凝聚目光的焦点。首要条件是要拥有如天鹅般匀称修长的脖颈,但事实上,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梦想成真,对于脖子过短或过长的人,可利用服饰、发型、项链等来弥补,而穿V领衣服,则是修正脖颈及上身身材,变得纤细、优雅的最大“福音”。

小V领,抽带褶皱显俏皮
小V领,抽带褶皱显俏皮
豹纹的边线V领
豹纹的边线V领

  深开领的衬衫

  V字领的衬衫最适合脸部大、脖子粗的人穿着。如果嫌脖子过长,应避免穿领口较深的衣服,如U字领和深V领,会让你显得过于单薄。衣领的开幅较宽大,能使脖子看起来纤细。在漂亮的有沿帽的点缀下,脸部也显得细小了许多,整体的装扮充满优雅、浪漫的气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