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各种腿型找到合适的短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1:47  名品导购网

  夏天来了,你准备好秀你的美腿了吗?短裤长度在慢慢变短,颜色也在发生着变化。超短裤的大革命已经正式到来了!经过精心筛选的短裤,既拥有短裙的俏皮可爱,还能够免去穿短裙的走光危险。一些腿部不够修长不够完美的MM也不用担心,这里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各种体型的搭配方法,大胆秀出你的美腿。


纯棉白色短裤
纯棉白色短裤

  1。身材高挑的女性

  对于有着修长的腿的女性来说,是比较容易找到合适的短裤的。但是推荐裤子的底边最好在膝盖的上面,这样看起来比较好看。

  干净的纯棉白色短裤是夏天的不二选择,搭配上茶色的上衣,干净而清爽,黄色的包包带来亮点。不过注意,此种短裤宜选宽松款式。

白色超短裤
白色超短裤

  白色短裤是春季最具代表性的时尚夏装。黑白条纹背心与白色的超短裤是颇受推崇的搭配组合。

条纹棉料休闲短裤
条纹棉料休闲短裤

  2。苗条的女性

  对于苗条的女性找一条完美的短裤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不要简单的跟随中性主义风格。建议挑选一些当季设计师推荐的作品,比如今季印有条纹图案的短裤,配上一双能漏出性感的高跟凉鞋,上街的回头率肯定很高哦。

  超人气款条纹棉料休闲短裤,薄棉料舒适质透适合春夏,简单的黑白条纹组合出清爽感,随意搭配背心或,很有休闲感。同时横向的条纹,不会显得身材太单薄。

横竖条纹短裤
横竖条纹短裤

  3。小可爱型女性

  因为你的高度比平均的低一点,所以选择衣服的时候会有一些麻烦。我们建议穿一些带有竖条纹的短裤。这样能使人看起来高一点,尽量不要选择长过膝盖,会使人看起来腿更短。

  和上衣配套的横竖条纹短裤,加上彩色的袜子,拉升了腿部的比例,,还透出可爱的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