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不可不知的职业装创新穿法(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0:55  新浪女性
棉布的衣服舒适健康
棉布的衣服舒适健康

  面料:职业装有创新

  明星示范:棉布的衣服舒适健康,只要注意别弄一身褶,就会是很大方的装扮。

  真人实例:同样的套装换一种面料会给你带来惊喜,职场中最好选择这样低调闪光的面料,冷冷的金属色既酷又时髦,打破职场沉闷。

海军条纹抹胸连衣裙搭配短款小西装、高跟鞋就变得非常职业化
海军条纹抹胸连衣裙搭配短款小西装、高跟鞋就变得非常职业化

  海军风格也能穿进办公室

  明星示范:绚烂的大摆裙子,图案充满海洋的气息,穿进办公室令所有人的心旷神怡。

  真人实例:海军条纹抹胸连衣裙搭配短款小西装、高跟鞋就变得非常职业化,素净的色彩和干练的款式完全可以出入职场。

如果想把白衬衫穿得更有女人味,柔软的真丝质地是首选
如果想把白衬衫穿得更有女人味,柔软的真丝质地是首选

  将白色穿出风情

  明星示范:白T恤是偏长的款式,搭配上牛仔裤,不出风头,又活力四射。

  真人实例:如果想把白衬衫穿得更有女人味,柔软的真丝质地是首选,搭配花苞形及膝裙,宽松剪裁恰到好处地修饰不完美曲线。

鲜艳的衣服是职场禁忌?关键是看你怎么穿
鲜艳的衣服是职场禁忌?关键是看你怎么穿

  艳色也能穿进办公室里

  明星示范:明亮的鲜黄色,略透明的材质,甜美的泡泡袖,这些都将不是办公室里的禁忌。

  真人实例:鲜艳的衣服是职场禁忌?关键是看你怎么穿。果绿色棉质连身短裙外面穿一件短款西装,扎一条腰带立刻变得很有气势。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