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新潮流:呛味机车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7:54  ELLE中文网

  2009春夏什么潮流叫好又叫座 本季头牌时髦细节都有哪些 纵观秀场风云,高街时尚的机车党风格突起,让你散发出摩登明星味儿!

Balenciaga
Balenciaga

  Nicolas Ghesquiere对立体廓型的探索仿佛永无止境,虽然每一季都是女战士的主题,但又总能迸发出新的火花。这一季,突出太空质感,细节上利用弹性面料的特性和褶皱,阐释时装与身体的关系,为两者营造了新的对话题材。

Harlan Bel
Harlan Bel

  最大的看头在于设计师对极简主义的理解。透过巧妙的几何学,将之融合到时装裁剪的工艺中,镂空、对称、前襟弧线,以及肩部的剪裁,我们能看到精致、细腻、适可而止的理性。这样的黑白配流露得是张弛有度的经典,而非乏善可陈的复制。

Celine
Celine

  带着一点中东的风情,像是在沙特阿拉伯沙漠旁等着搭顺风车的麻辣千金。钉珠的半裙够华丽,鼠灰色与黑色则为整个设计铺陈起一个非常高级的调子。尽管款式简单,但是配饰的夺目已经足以拉升气场,而且脚下别致的绑带凉鞋与极窄的抹胸也形成了呼应关系。

Costume National
Costume National

  水墨印染原本娇柔朴素,但有人让它焕发第二春。首先是“网眼儿”,终于抹掉了Cheap的坏名声,七分连体裤的设计搭配开襟连衣裙,混搭的想象力被诠释得淋漓尽致。但如果缺少腰间那条恰如其分的黑腰带,这种天马行空的摩登也许马上就会坍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时装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