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学生和OL都能穿的雪纺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4:41  新浪女性

  上班族想让自己的装束看起来典雅不失活泼,学生们想在造型上减少一些孩子气,显得稳重些,只需要一条雪纺半身裙,就能帮你实现所有扮靓心愿。


想要周末和朋友轻松出游
想要周末和朋友轻松出游

  搭配Tips:想要周末和朋友轻松出游,那一定要穿上这种波西米亚风格的雪纺,跟田园的风格是很搭调的。

斜肩短衫的褶摆与短裙下摆的褶皱很和谐
斜肩短衫的褶摆与短裙下摆的褶皱很和谐

  搭配Tips:斜肩短衫的褶摆与短裙下摆的褶皱很和谐,白色与粉色搭配亲和力十足,细密的印花更提升你的清纯指数。

吊带上的两只蝴蝶结让你想不可爱都不行
吊带上的两只蝴蝶结让你想不可爱都不行

  搭配Tips:吊带上的两只蝴蝶结让你想不可爱都不行。黑白的搭配让雪纺多了一份高贵,记得穿上足够高跟的鞋子,这样才能够散发浓浓的女人味。

裙摆和袖摆的宽边降低裙子形成褶皱的几率
裙摆和袖摆的宽边降低裙子形成褶皱的几率

  搭配Tips:裙摆和袖摆的宽边降低裙子形成褶皱的几率。黑色的领结让简洁的裙装显得更为简洁。俏皮可爱自然不在话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