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私藏秘诀:瞬间变身perfect背影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7:54  名品导购网

  谁都想在夏天做个美美的Girl,但经常会忽略掉背部的装扮。其实很多男孩子不喜欢看到MM穿太过暴露的衣服,而背后有些小设计,露小面积的肌肤很容易吸引到他。恰当的小性感,同时又予人优雅健康的形象,这样有魅力的MM,谁不会喜欢呢?下面几个小方法就能教你做个perfect的背影美女哦!

  印花修饰背部:在后背或者肩胛部位印上醒目的图案,局部装饰为平凡的上衣带来巨大的变化,尤其对于青春派的少女,单薄的背部更得到更佳的修饰。

背面的插画占据了整个T恤制造出可爱的童趣
背面的插画占据了整个T恤制造出可爱的童趣

  白色的涂鸦T恤搭配搭配合身的铆钉短裙,秀出修长性感的美腿,加上流苏的包包带出了时下的街头装扮。背面的插画占据了整个T恤制造出可爱的童趣,真正的出彩可在转身之间哦!

后背的红唇图案让中性感的T恤散发出俏皮的气息
后背的红唇图案让中性感的T恤散发出俏皮的气息

  酷感十足的两件式叠穿背心T,后背的红唇图案除了呼应前面,让中性感的T恤散发出俏皮的气息。

前面看平淡无奇的白色背心
前面看平淡无奇的白色背心
背部风光无限,蕾丝的隐约透视感将目光牢牢吸引
背部风光无限,蕾丝的隐约透视感将目光牢牢吸引

  前面看平淡无奇的白色背心,实则背部风光无限,蕾丝的隐约透视感将目光牢牢吸引。如果模特儿换成抹胸或者无带Bra会不会更好呢?

  TIPS:要让美背装穿出最高人,发型的作用不可小看哦!为了突出背部,一般短发或者中短发更合适,太长的头发遮住了背部岂不是太可惜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包包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