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不想穿错就学牛仔搭配常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2:10  新浪女性

  即使再过上10年、50年,牛仔裤都不会从时尚的舞台上消失。表面上看,好像是牛仔裤在随着时尚的变化而变化,在迎合着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的潮流口味,但牛仔裤又似乎是时尚的一个特殊定点,它以不变的姿态横行了这么多年依旧火热,就像一个不老的传说,成为时尚界的传奇。


颜色的搭配上遵循深浅配就好
颜色的搭配上遵循深浅配就好

  Tips 1:长衫或者长款的坎肩,它们的共同点就是长,突出了上身的比例的同时也缩短了下身的长度,所以在穿裤上要突出线条感,紧身的小喇叭裤或烟管裤再搭配上高跟鞋,都能很好的达到全身的平衡。

  Tips 2:颜色的搭配上遵循深浅配就好,通常来讲是下身深色的情况比较常见。

马甲搭配衬衣,能够在办公室中给你积累人气
马甲搭配衬衣,能够在办公室中给你积累人气

  Tips 1:马甲搭配衬衣,能够在办公室中给你积累人气,职业化的装扮OL穿准没错的。

  Tips 2:既然上身已经很职业了,下身就可以更为活泼一点,摒弃了传统的西裤,年轻感的牛仔裤成为很好的代替品。

短袖的衬衣今年流行甜美款
短袖的衬衣今年流行甜美款

  Tips 1:短袖的衬衣今年流行甜美款,蝴蝶结、泡泡袖、蕾丝边……都能够成为你选择的元素,但是切记不要把这些全部都一起体现出来。

  Tips 2:裤子上有竖线的设计视觉上能够更显瘦,因为它把你的腿部横面进行了2次分割,立体感也会更强。

夏天穿牛仔,以舒适和显示身材为主要目的
夏天穿牛仔,以舒适和显示身材为主要目的

  Tips 1:夏天穿牛仔,以舒适和显示身材为主要目的,薄牛仔和弹力牛仔都是你不错的选择。

  Tips 2:和牛仔裤最配的莫过于高跟鞋了,高跟凉鞋现在可是大卖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