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简单五招穿成白领气质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0:55  新浪女性

  导读:时下,白领丽人选择精良材质的外套,里面则穿上漂亮的雪纺或衬衫,这样的国际化着装原则将会越来越流行。学会运用相同色和对比色无论在色彩还是细节上,相近元素的使用虽然安全却不免平淡,适当运用对立元素,巧妙结合,会有事半功倍的美妙效果。


黑色的图案是全身衣装的重点
黑色的图案是全身衣装的重点

  对比色的搭配

  明星装扮:黑色的图案是全身衣装的重点,若有似无的感觉添了几分飘逸,项链和腰带同样也是对比色的合理运用。

  原则解析:搭配对比色时,可以先选定一个主色,再以主色的对比色进行其他部分服饰的搭配。例如:紫蓝色长裤+奶油黄套头衫,苹果绿迷你洋装+粉橘腰带。对比色的搭配可以释放出色彩的强烈力量,是让你成为大众瞩目的最佳女主角的好方法。

灰色是办公室着装最好的选择
灰色是办公室着装最好的选择

  明星装扮:白色和灰色也是强烈的对比色,而灰色是办公室着装最好的选择。

白色的搭配透着浓浓的清纯味
白色的搭配透着浓浓的清纯味

  全身穿着相同色系

  明星装扮:白色的搭配透着浓浓的清纯味,而粉色是夏天最热门的颜色之一。

  原则解析:所谓的“同色系”,就是相同颜色的深浅变化,例如桃红色、粉红色、紫红色,是红色系;黄绿色、草绿色、橄榄绿,是绿色系。若采取全身穿着同色系色彩“深深浅浅”的搭配方式,如中灰色西装外套搭配淡灰色套头针织衫与深灰色长裤,再加上银项链与铁灰色手包,可以让整体造型呈现出活泼却协调的美感。

黑色的套装在夏天有些细节上的变化
黑色的套装在夏天有些细节上的变化

  明星装扮:黑色的套装在夏天有些细节上的变化,比如将套裙变为短裤,更加休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