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简单五招穿成白领气质美女(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0:55  新浪女性
金属色是09年的大热门
金属色是09年的大热门

  色彩VS服饰材质

  明星装扮:金属色是09年的大热门,低调的浅金色正是OL的最佳选择。

  原则解析:布料的厚薄、透明度,以及闪色(反光)的程度,都会影响色彩所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一般而言,硬挺的布料能让人看起来较有权威感,柔软的布料让人显得放松、柔和些;厚实的布料让人感觉较严肃,透明度较高的布料如雪纺纱,看起来就浪漫多了;不会反光、雾面处理的布料看起来较保守、稳重,但反光度较高的闪光布料,如真丝、绸缎等,就非常具有华丽感。同样是白衬衫搭配深蓝色长裤,深蓝色毛料长裤看起来就很有专业权威感;但如果是深蓝色丝缎长裤,感觉就是华丽的。

深浅不一的米色系充满温柔的力量
深浅不一的米色系充满温柔的力量

  明星装扮:深浅不一的米色系充满温柔的力量,在希望更有女人味的基础上不妨多尝试米色白色这样的长裙。

连衣裙在夏天穿最方便也最有女人味
连衣裙在夏天穿最方便也最有女人味

  连衣裙的办公室魅力

  明星装扮:浅嫩的红色不会过于醒目,喜欢低调化的女性应该多尝试柔和的颜色以及合身的连衣裙。

  原则解析:连衣裙在夏天穿最方便也最有女人味,纯棉的质地也有软硬之分,柔软的连衣裙对身材要求比较高,有赘肉的朋友不要穿,而更适合你的就是硬质布料的连衣裙,穿起来更加有型,也格外适合办公的气氛。

两件式更有创意
两件式更有创意

  明星装扮:两件式感觉的连衣裙通过对比色和“分身术”,带来很多感官上的惊喜。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