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头带迷你裙 明星引领4大时尚制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7:47  国际在线
发带创造百遍发型  来源:新浪播客

  编者按:德国超模海蒂-克莱姆在《天桥骄子》里很精辟地概括时尚界:“在时尚界里,今天你还IN,也许明天你就OUT了。”时尚的速度就是一切。本季看上去还很新鲜的style,也许马上就过时了。

  每年春夏,总是各种颁奖礼和时尚派对的高潮,而女星们最新的穿衣潮流一浪高过一浪。出席各种时尚派对、露脸各类首映礼、参加新闻发布会等,这一次次诠释自己对于时尚理解的好机会怎么能够错过?所以,如果要做一个潮人,一定要学会牢牢地盯着那些时尚制高点,看她们在玩什么游戏。

  HEAD BAND 头带


章子怡就带着圈圈状的水晶头箍复古亮相
章子怡就带着圈圈状的水晶头箍复古亮相

  头带最近很流行,好像用流行还不足以形容这个小饰物流行的疯狂程度。只要看看最近的一系列颁奖礼,你就会觉得那些没有在头上戴点什么东西的明星们好像少了“从头到脚”装扮的完整性。

  比如戛纳电影节上,章子怡就带着圈圈状的水晶头箍复古亮相。最疯狂的是Paris Hilton,最近只要她抛头露面,头上肯定亮闪闪的一片。风格变化一直游刃有余的Nicole Richie,最近在洛杉矶开办了她的珠宝店House of Harlow 1960。而开店当日的主打look,就是在她柔软的金发上配上饰以珠宝的头带。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

  说到头带的流行,其实早有先兆。在《绯闻少女》(Gossip Girl) 里,没有谁能像女皇莉顿-梅斯特那样,把头带演绎得淋漓尽致。正是这个“绯闻少女”,让头带以一种高贵的姿态重新回到了时尚界。

  之前,头带总是和民族风、复古风有些关系。要知道,头带最初起源于波希米亚、非洲、印地安等许多部族里的装饰。尽管人家头上绑的并不是为了美观,但配件设计师还是从中获得丰富灵感。但是,当明星将头带当宝时,风格翻新速度也就赶上光速了。

  明星玩起时尚来,有时候认真的态度非常可嘉,比如Mischa Barton。她最近与因为《绯闻少女》而爆红的饰品品牌Stacey Lapidus合作,推出了自己的限量发饰头带系列,走的是今年大热的复古风,用水晶、珍珠、丝绸等为主要元素,100美元的均价可不算便宜。

  复古风,显然是2009春夏头带的标志性风格,强劲之势盖过了之前的民族风和嬉皮风。

  达人代表: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

  最近,Paris Hilton很忙,出席戛纳颁奖礼、发布《帕丽斯-希尔顿的新闺密》第2季、代言软饮料、参加名流好友的通宵生日派对……一个都没有落下。还有,没有落下的是她头上亮晃晃的头带,和衣服一样,绝不重复。

  搭配法则

  1、选择和衣服相近的颜色或者材质。

  2、可以选择和项链或者耳环呼应的款式。

  3、选择复古风格的款型,2009春夏肯定没有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