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夏日连衣裙之四宗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2:11  新浪女性

  导读:女人偏爱夏天,思维定式里多半是有嗜美情结的。虽然,季节早就不能阻断我们穿裙子的热情,但是比起那些在寒风里勉强支撑的性感,自然的肌肤裸露总归更能与轻柔曼妙的裙装水乳交融。那些飘逸的薄纱与锦簇的印花也唯有在温暖的季节才能施展出多情的妩媚。


今年春夏淡粉色系的选择极多
今年春夏淡粉色系的选择极多

  高校绩优生

  只消一季, Shara Jassica Paker式的纽约俏皮女就被当下红得发紫的glossip Girls抢去了美式风格代言人的名头,夸张的蓬蓬裙和包身的弹力面料风头都已不在,那些“上城女孩”们的百褶裙倒是引领了校园复古的新风潮。甜美的嫩色也一改往日的刺目,以柔和的奶油面貌诠释新一季的娃娃装扮。所谓高校绩优生正是对时下热门的“斯文乖乖女”风格的延续。若想低调地展示教养与品位,考究细节自然必不可少。除了从不缺席的蝴蝶结,金属双排扣的制服款式今年也加入了校园裙装的流行队伍。

  甜美嫩色

  今年春夏淡粉色系的选择极多,也是最为走俏的颜色。诸如泡泡袖、宽肩带、圆领口等略带古典宫廷元素的设计,更能衬托奶油色的娇贵。配饰则贵精不贵多,精致是首选。

不过分地宣泄甜美
不过分地宣泄甜美

  蓝白海魂

  在制服款式的基础上借鉴了军装纽扣的细节,不过分地宣泄甜美,反倒是通过版型强调利落帅气。可以用夸张的手镯和耳环与之呼应,搭配多带的绑腿凉鞋再合适不过。

褶距较宽的的款式更为经典
褶距较宽的的款式更为经典

  制服百褶

  褶距较宽的的款式更为经典,黑白或深蓝的单色制服样式搭配中码的戗驳领西装(最好有丝缎饰边)和及膝的黑、灰长筒袜,更能烘托出百褶裙的诱惑感。但苏格兰格子和原宿一带的朋克装扮今季就不讨喜。

颜色当然是越出挑越好
颜色当然是越出挑越好

  摇摆舞皇后

  还有哪里比舞池更适合炫耀裙子的热辣吗?颜色当然是越出挑越好,糖果色、宝石色、金属色,强调的不光是艳丽,最重要的是突出华丽的光泽感,才能与霓虹灯交相辉映。颇具喜感的波普图案有迷幻的潜质,虽然每季“波普”都不会缺席潮流,但是今年那些姿态疯狂的线条似乎比复制头像们更受青睐。当然,迷你设计永远是摇摆女郎们的重点,你见过哪位辣妹是拖着长裙在舞池里Show Hot的?区别是,怎么才能吃准今年流行的嘻哈味。

  丝缎光泽

  任何明艳的色彩与黑色丝袜搭配无疑都具有挑逗气质。若搭配半身裙,在上衣的选择上做“减法”更明智,有少许水钻装饰或者俏皮幽默的印刷图案都能让你看上去很迷人。恰如其分的帽子(黑白两色最佳)或者发饰将会成为点睛之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