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夏日时尚配饰最点睛 跟宋慧乔学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23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韩国某服装品牌代言人宋慧乔拍摄了一组2009年新品夏装写真,宋慧乔甜美的气质穿那些纷纷色彩的衣服美丽自然不用说,这里要讲的是,宋慧乔的配饰很独特亮眼。蝴蝶长链、宽手镯、大耳环、糖果色项链、别致胸针,不同的衣服搭配不同风格的配饰,想要时尚的你快来跟宋慧乔学习学习吧!(图文/gzcuiyingblog


蓝色圆点裙子让女人显得沉静优雅
蓝色圆点裙子让女人显得沉静优雅

  这款蓝色圆点裙子让女人显得沉静优雅,设计师为宋慧乔搭上浅蓝色和白色的蝴蝶长链,白色耳环、绿色手链这些精美配饰,女人的娇俏味立时显现。

红色复古式的胸针低调华丽
红色复古式的胸针低调华丽

  这件半透视的暗蓝色衣服上有点点白色,绝对是有成熟风韵的女人喜欢的一款,红色复古式的胸针低调华丽,看上像是和衣服一体的,如果没有这款胸针,衣服会显得有些单调黯淡。

格子裙、牛仔小马甲有点英伦风有点学院派
格子裙、牛仔小马甲有点英伦风有点学院派

  这套格子裙、牛仔小马甲有点英伦风有点学院派,可内衬的白色T恤却不那么简单了,一朵大大的红得鲜艳欲滴的印花抢走了酷酷马甲和格子裙的风头,闷骚女人就这么可爱!看看配饰吧,同样红得很有光泽质感的皮质手镯,复古的胸牌,装饰牛仔小马甲正合适。

缀满小果实的大耳环,十分靓丽独特
缀满小果实的大耳环,十分靓丽独特

  这件碎花裙很合宋慧乔清新甜美的形象,但如果没有胸前的花朵胸针点缀很难有青春活泼的感觉。最点睛的是当然是宋慧乔缀满小果实的大耳环,十分靓丽独特,搭配宋慧乔美唇的糖果色唇妆,整个画面甜美动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