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搭配指导:修形短裤障眼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8:1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当费丽雯第一次穿着短裤登上大雅之堂,中性美的盛行就让女人们对短裤的钟爱远远超越了轻柔裙装。短打裤装的帅性硬朗、舒适便利成为夏季里的首选,三五七分的长度,裤型细节的精心设计都能让女性在穿着的同时进行腿部美体修形。花苞裤腿、萝卜型抽褶、垂顺连体、裤脚缩口等,看似不经意的小细节却能悄然帮你掩盖腰、臀、大腿的小赘肉,甚至在整体下半身视觉比例上进行了优化组合。根据体形,选对裤型,打造一场属于夏日的短打裤装修形盛世。

曾经红遍70年代的萝卜裤又回来了
曾经红遍70年代的萝卜裤又回来了

  裤型看点 复古萝卜裤

  人群聚焦 大腿外侧较丰满

  流行指数 ★★★★★

  修体秘方 曾经红遍70年代的萝卜裤又回来了,大腿处压褶宽松,小腿处自然顺直收紧。最适合大腿丰满的女性穿着,赘肉就在古着的裤型中被悄然消化掉了。

  搭配攻略 一件干练的无袖荷叶边衬衫,一条复古的麻质萝卜六分裤,不论是通勤还是休闲穿着都是正确选择。但是如果腿型不够修长,在选择萝卜裤时一定要搭配3~5公分的跟鞋才能挺拔俏美。

  KEY WORDS 白色无袖荷叶衫+米色萝卜六分裤+金色编织凉鞋

  白色无袖衬衫 United Colors Of Bentton

  咖啡色六分裤 Nine west 1080元

  项链 Otazu 3500元

  手链 Otazu 2330元

  金色高跟鞋 Aee 798元

腰部的自然褶皱和外翘的裤脚都能掩饰过于丰满的臀部
腰部的自然褶皱和外翘的裤脚都能掩饰过于丰满的臀部

  裤型看点 丰满花苞型

  人群聚焦 臀部丰满不挺翘

  流行指数 ★★★★★

  修体秘方 亚洲女性大多数有个让人烦恼的梨形PP,所以聪明地选择裤口张开的花苞型短裤吧,腰部的自然褶皱和外翘的裤脚都能掩饰过于丰满的臀部。

  搭配攻略 扩张感的花苞型下装一定要选择一件收身且勾勒曲线的轻薄上衣,雪纺质地的花色背心和挺阔的裤型形成软与硬的材质对比。加上一条宽大腰带在分割上下身比例的同时增加曲线感。

  KEY WORDS 多波普雪纺背心+漆皮宽腰带+光感花苞短裤

  雪纺上衣 System 1490元

  花苞短裤 System 1950元

  粉色腰带 Annarita N

  项链 H&M 199元

  手镯 Ilaria 120元

  高跟凉鞋 Nine west

中规中矩的裤型恰到好处地盖住膝盖以上部位
中规中矩的裤型恰到好处地盖住膝盖以上部位

  裤型看点 西装五分裤

  人群聚焦 大腿粗壮 膝盖上方有赘肉

  流行指数 ★★★

  修体秘方 中规中矩的裤型恰到好处地盖住膝盖以上部位,西装挺阔的面料也把膝上赘肉和大腿脂肪包裹得不露声色。

  搭配攻略 西装中裤的款式略为中庸,但为了修饰下半身曲线选择了它,也能在上装中出彩儿。黑色的中性坦克背心叠加一件短款马甲,层次感的丰富和最流行的元素相融合,中裤也帅气了起来。

  KEY WORDS 黑色坦克背心+银色马甲+驼色西装中裤+灰色软皮背包

  银色马甲 W. Doubleudot

  黑色背心 Nine west 280元

  咖啡色短裤 Ilaria 1180元

  灰色大包 Stefanel 1350元

多扣的高腰节设计能够让腰曲线不明显的你立即变身小蛮腰
多扣的高腰节设计能够让腰曲线不明显的你立即变身小蛮腰

  裤型看点 塑形高腰节

  人群聚焦 缺少腰部曲线 身材纤细

  流行指数 ★★★★

  修体秘方 高腰裤型延续了上一季的大热,倒三角髋骨部位的设计能在视觉上拉伸腿部线条。多扣的高腰节设计能够让腰曲线不明显的你立即变身小蛮腰。

  搭配攻略 搭配的上装一定要能够塞进裤子里面穿着才能不埋没高腰的看点。如果还嫌腰线不够明确,那就选择一条抢眼的腰带叠加在腰节处,瞬间你的下半身长度整体提升了。

  KEY WORDS 白色西装+粉色挂颈背心+高腰短裤+宝石腰带

  白色西装 System

  玫红色背心 Sisley

  灰色高腰短裤 Luna 499元

  黑色宝石腰带 Ilaria 49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