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分辨真假大牌:LV包包的辨认与保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7:32  新浪女性

  导语:LV恐怕是市面上被仿冒最多的品牌,一些仿冒品从表面上看已经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但只要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正品与赝品之间的明显品质差距。


LV恐怕是市面上被仿冒最多的品牌
LV恐怕是市面上被仿冒最多的品牌
真LV包的皮革纹路比较深
真LV包的皮革纹路比较深
仿造的LV包压出的花纹颗粒看上去过于光滑,没有质感
仿造的LV包压出的花纹颗粒看上去过于光滑,没有质感

  一、 看皮纹。

  真LV包的皮革纹路比较深,小水泡纹颗粒之间空隙比较分明,宽度平均,摸上去手感软硬适中,比较柔韧。做个比喻,好象是下面本身有个平面,然后把不规则的水泡纹一粒粒辅上去,每粒水泡纹之间的缝隙很匀且有一定深度,而且每一粒铺上去的小水泡的高度深浅也均匀,看着比较有质感。

  仿造的LV包压出的花纹大体看差不多,但用久了会出油,手感不够细腻柔韧,感觉发硬。虽然也有不规则纹路,但花纹之间空隙较小,感觉似乎水泡颗粒密密挤在一起,不够立体,细节一对比就能看出端倪。有些仿造包可能会有明显的沟纹,但往往上面的颗粒看上去过于光滑,没有质感。所以,首先通过看皮纹,就基本可以判断LV包的真假了,无论仿造者说得多么天花乱坠,LV老花皮的纹路是仿造厂商完全无法克服的难关。

上面的印花是以小点组成的斜线条
上面的印花是以小点组成的斜线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