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李宇春另类妆容 最新潮流意境造型写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9:00  爱美网
李宇春短发代言洗发水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李宇春,一个从超女出来的佼佼者,而如今却成为了众人追捧的明星,粉丝们心中的超级偶像。一个非常中性化的女性妆扮打破传统的潜规则,似乎在这个社会依然是那么的受欢迎。有人喜欢,有人讨厌,但是却动摇不了粉丝们喜欢李宇春的决心。


淡雅妆容造就潮流个性
淡雅妆容造就潮流个性

  李宇春拍摄的这一组时尚创意写真,小编不知应该说是帅气还是另类,独特风格,清新的妆面,淡雅的妆容造就出潮流个性。

清凉率性的发型
清凉率性的发型

  淡淡的妆容,很清澈。清凉率性的发型,青春时尚又不失大气,风格独特一直都是李宇春的标志。白色的衬衣和她的妆容很相称。

展现自然本色
展现自然本色

  金棕大地如广阔大地般洒脱的金棕色系带来毫不做作,脸颊一点淡淡的腮红。率性洒脱的妆感展现自然本色。

女人味的浅妆
女人味的浅妆

  女人味的浅妆面用到李宇春面上就是有办法让她冷峻起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