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大热之选:热裤尺度性感涨潮(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8:07  精品购物指南
“随意”翻起的裤脚、“残败”的毛边,甚至那些划痕和洞也是有预谋的
“随意”翻起的裤脚、“残败”的毛边,甚至那些划痕和洞也是有预谋的

  邋遢裤脚 越破旧越新潮  GRUNGE TROUSERS

  去年,众人都妄图将自己的女孩打扮成千金娇小姐,高腰的百慕大短裤、泛着丝光的材质、缩口的灯笼廓型,处处暗示着上流品位的高雅矜持。而这一季呢?姑娘们手头因金融危机开始“拮据”起来,去加勒比海或夏威夷度假的行程很可能无限期延迟,她们在街头闲逛,观望有没有新的时装屋在打折,蹬着一条从箱底翻出来的短裤,没有扦边儿,也不够精致,上面还破了几个洞,磨白的“猫须”大咧咧地皱出好几条眉头。但细看,又发现刻意而为的把戏:“随意”翻起的裤脚、“残败”的毛边,甚至那些划痕和洞也是有预谋的。“流浪女”的打扮又回来了,聪明的姑娘与其再来一条崭新的热裤,还不如重新练起“野蛮女友”的破坏力。

  也许你应该这样做

“把衬衫、T恤塞进低腰热裤中能让你显得更酷
把衬衫、T恤塞进低腰热裤中能让你显得更酷

  把衬衫、T恤塞进低腰热裤中,Mischa Barton、Lily Cole、Agyness deyn都这么干,这种穿法能让你显得更酷。不要让衣衫和裤腰之间显得过于平坦,让上衣在裤腰外留出一些宽松量,最好遮住一半的腰带才显得够时髦。

  裤脚的卷边要有立体感,而不是扁趴趴地折出一道死缝。注意,是用“卷”而不是“折”。你要知道之前那条松垮的“Boyfriend”仔裤怎样穿才流行,它告诉了我们这个时髦的细节。

  没有中立长度。要么够迷你够辣;要么够长够不羁,唯独中规中矩要不得。

  最好还能来上一两个破洞。当然,磨白也不错,最潮的一定是蓝白分明的那种印染或者磨痕。搭配各种海魂衫当然是一个不出错的选择,但过于家常。宽大的衬衫,对于紧小的短裤来说是一个很大胆的尝试,但其实,衬衫比富有弹性的针织、莱卡面料更容易藏拙。如果,确实身材够好,材质轻薄、无袖裁剪的白衬衫搭配起来绝对性感到爆。仍有两点还需啰嗦,不要系最上面的两三粒扣,不要选花里胡哨的夏威夷印花。

连身裤趋于更加贴身合体的廓型,腰线也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连身裤趋于更加贴身合体的廓型,腰线也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闷骚连身裤 终结宽松款  SEXY OVERALLS

  上一季便有人把焦点对准“连身”题材做文章,即便与其他裤装作对比,它确实显得不够实用,或者说是方便。这一季,连身装来势更加汹涌,它不但是橱窗里最时髦的单品,也是It Girl们最近的Must-Have,无论是年轻的Peaches-geldof,还是已经略显老迈的Kate-Moss都将其收入囊中。但一部分人总对其有些误解,它与背带裤虽是“嫡亲”,但是形式上还是大相径庭。本季的连身裤,摒弃了上一季松身工装的精髓,更有像60年代靠近的倾向,剪裁不再是大刀阔斧,留出大面积的宽松量随兴地堆砌自然的皱褶,而是趋于更加贴身合体的廓型,腰线也有一定幅度的提升,更加复古,强调女人味。肩、领的改变也受了本季回归80风潮的影响,姿态不再是一副硬邦邦的样子,柔软了不少。

  也许你应该这样做

大面积的宽松量随兴地堆砌自然的皱褶
大面积的宽松量随兴地堆砌自然的皱褶

  裤长缩水。那些直达膝盖,或者在大腿中央徘徊的长度,是上一季的关键词。到了这季,它更像一个平角泳装,在大腿根部向下5厘米左右徘徊。但切记不要与连体泳装的变形体搞混,那可是三角形状的裤边。无疑,这会使你的腿部线条显得更加修长。

  长袖过时。溜肩的同学请注意,不要选择松紧度大的材质,梭织、牛仔、相对挺括的棉麻将是最佳选择。当然,丝织,一定只有模特般身材的女人才能尝试,尽管它非常性感。

  腰带是必不可少的。至少目前设计市场80%的设计都是毫无腰身可言的,所以,腰封、腰带便显得尤为重要。款式越简单越好,方形的扣襻比圆形更能在视觉上造成“瘦”的错觉。

  轻薄的单宁面料是首推的,它万能的补拙性常常给人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要注意身后,尤其是腿部设计,太张扬的兜袋和过繁的装饰设计,只能像放大镜一样无限强调您的缺点。

  搭配半长的彩袜也不错。它会显得低龄一点,执意要走这种路线的姑娘,不妨再配上一个炫目的迷你链条包。让全身的色彩充盈起来,会更有80年代复古的架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