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大热之选:热裤尺度性感涨潮(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8:07  精品购物指南
西装短裤的剪裁更加考究、严谨
西装短裤的剪裁更加考究、严谨

  西装短裤 办公室里添新丁  SHORTS SUIT

  办公室装扮也可以有新气象。只要你曾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其实Kate-Moss几乎有1/3的衣服都适用于办公室,灰黑色的西装短裤就是这些装备之一。与上两季相比,西装短裤的剪裁更加考究、严谨。设计师几乎没有在正装的基础上作任何变形发挥,版型挺括、长度适中,即便是在着装要求严格的那些“办公室”中,也出得厅堂。你也可以学习Agyness-deyn、Blake-Lively,将“正式”的单品,混在“非正式”的风格中,当两种相反气场的单品碰撞、冲突,其中自有另一番俏皮趣味。而中性气质,让妩媚的你从硬朗侧面焕发出另一种性感,就像一块硬糖。

  也许你应该这样做

冷色系更能让人显得白皙,而小麦肤色搭配暖色也很迷人
冷色系更能让人显得白皙,而小麦肤色搭配暖色也很迷人

  并不一定非要搭配在成套的格局中。夸大码T恤、坦克背心都是不错的搭档。尤其是搭配丝织、纱质的设计,如果有蕾丝或印花装饰,可以散发出古典高贵的味道。

  高跟鞋必不可少。如果牛仔热裤和连身短裤搭配平底鞋并不为过的话,那么穿着西装短裤,高跟鞋便是Must Have。就单品而言,西装短裤的气场更加强势,踏双平底鞋或人字拖的效果可想而知。更入时的选择是本季的角斗士高跟鞋,它的锋芒与西装短裤相配恰到好处。

  尝试新鲜的颜色。Alexander Wang、Gucci都为今年的女人准备了鲜活的色彩,土耳其蓝、洋红、葡萄紫、靛蓝……若想大胆尝试也未尝不可。冷色系更能让人显得白皙,而小麦肤色搭配暖色也很迷人。无需担心,在一定程度上,它们还能造成收缩的视觉效果。

  慎选丝缎,慎选针织材质。对于麻秆儿、宽肩的身材这两种材质都是再好不过的,但是,对于普通人,针织面料只会在夏日单薄的穿着中让你的肥胖无所遁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