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盘点必须搭配高跟鞋的下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06:32  新浪女性

  导读:要想时尚,注意你的下装巧搭,有些单品可是必须搭配高跟鞋的,如果你还不清楚,一定不要错过本期内容。


草编的帽子和坡跟鞋就很登对
草编的帽子和坡跟鞋就很登对

  精致的镂空花印花似的小背心,尽显精致女人的细节追求,复古典雅,一袭精致干净的装束,只有加上一双竹草编制充满田园气息的厚底高跟鞋才算得上最有心思的打扮,一双有如七彩童话世界编制的高跟鞋,使你拥有足够的纯真来保持你更加得年轻。

  搭配Tips:衣服和鞋子的风格最好一致,草编的帽子和坡跟鞋就很登对。

鞋子和上衣要相互的照应
鞋子和上衣要相互的照应

  萧蔷也迫不及待的穿上了草编风格得高跟凉鞋,我们还会有什么疑惑呢?注意一定要有缠绕似的装饰,最古朴,最自然才是最流行最时尚的。可以说它无所不能,性感、精致、清新、永远让你充满看点。

  搭配Tips:鞋子和上衣要相互的照应,有如前后呼应的佳作,总是那样得耐人寻味,琢磨。

牛仔与高跟鞋的搭配永远都不会出错
牛仔与高跟鞋的搭配永远都不会出错

  牛仔与高跟鞋的搭配永远都不会出错。漆皮涂层的高跟鞋多了几分金属材质的冷艳,一点点的裸露性感至极。

  搭配Tips:已经成为经典的搭配,我们何尝不可将它再次搬出,要注意细节才是你的装扮天地。一点跳跃的亮彩,一点怀旧精致的得饰品,都是你的出彩之处

热裤与高跟鞋也是必须一起搭配的
热裤与高跟鞋也是必须一起搭配的

  热裤与高跟鞋也是必须一起搭配的,热裤本身能拉长双腿比例,如果你的腿型不够完美,就一定要选择高跟鞋来给自己加分。

  搭配Tips:一双与上身衣服迥异得高跟鞋,会给人们造成一种全新的视觉冲击,一条袢带会使得高跟鞋散发出东方的韵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背心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