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借鉴名模穿搭方式为你增添潮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7:39  逛街网

  导语:我们建议您投资的单品在这个夏日非常流行……让我们为您解析各大品牌T台的混搭秘诀,借鉴这些潮流中的搭配方式,告诉您如何让本季的投资更显得超值,并且穿出时髦感。

蓬蓬裙底的设计非常走俏,拼贴的效果增强视觉冲击力
蓬蓬裙底的设计非常走俏,拼贴的效果增强视觉冲击力

  本季裙装强调建筑感,蓬蓬裙底的设计非常走俏,而拼贴的效果增强视觉冲击力,穿出时髦吸引力。搭配这样一身出挑的服饰,不要忘记还需要大号红色框框太阳镜,皮条编织饰品,轻而易举获得明显效果。

大地色系,演绎随意的时髦
大地色系,演绎随意的时髦

  想要最酷的行头吗?不妨借鉴最热门设计师在秀场上运用的大地色系,演绎随意的时髦。看似简单的搭配,能令你看上去非常时髦,同时又有一种极其放松的感觉。不要忘记搭配上潮流感十足的罗马鞋哦!

本季的时装上多采用蝴蝶结的装饰
本季的时装上多采用蝴蝶结的装饰

  奢华感的材质能避免老气感,而鲜亮的色彩在各大时装周都异常强烈,松紧有致的腰身能隐藏小肚子,尽显您的柔美洒脱。并且本季的时装上多采用蝴蝶结的装饰,无论是在肩部,还是腰间,都令你大放异彩。

充满女人味的时装是你一定不能错过的百搭尤物
充满女人味的时装是你一定不能错过的百搭尤物

  充满女人味的时装是你一定不能错过的百搭尤物。银白闪光面料铅笔裤、蝶形袖口罩衫、裹胸式碎花抹胸在本季已达到巅峰,穿上它们一定让你在人群中卓尔不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时装吧】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