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连偶像都容易犯的着装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2:10  新浪女性

  导读:大家眼中的明星自然是穿衣典范,她们的装扮成为很多时髦人的残渣皮样本。但人人都有犯错的时候,我们发现有6种着装类型,成为明星出错率最高的负面典型,快来看看偶像们都容易犯的错误。

  穿错显老


黑裙装扮本身是十分保险的搭配
黑裙装扮本身是十分保险的搭配

  黑裙装扮本身是十分保险的搭配,但一点首饰也不选择,单靠粉色腮红似乎太平淡了些,沉闷感的发型也为装扮减分,看起来老了好几岁。

林嘉欣这身装扮惊吓度十足
林嘉欣这身装扮惊吓度十足

  林嘉欣这身装扮惊吓度十足,老气的烫发和裙装都让她看起来十分憔悴,当然丰满的身材也需要更加合身的款式。

  内衣外穿成瘾

动不动就内衣外穿实在让人吃不消
动不动就内衣外穿实在让人吃不消

  动不动就内衣外穿实在让人吃不消,面对这样的偶像着装,你真的敢效仿吗?

在太透明的贴身的白色上衣里面穿过于鲜艳的文胸
在太透明的贴身的白色上衣里面穿过于鲜艳的文胸

  在太透明的贴身的白色上衣里面穿过于鲜艳的文胸。透视装能看见她的内衣就是五颜六色粉红嫩绿的,非常扎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内衣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