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办公室怎样穿吊带最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2:23  新浪女性

  导读:夏天是吊带的季节,不但能展现妩媚的女人味,还是清凉度夏的完美单品。但在办公室穿着小吊带总是有不稳重的感觉,裸露的肌肤还会让性感破坏了办公室的严肃感,难道就这样放弃吗?当然不能,只要选对款式,小吊带照样能在办公室里完美出现。(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国际在线、风尚志)

  白色吊带:优雅纯净


可爱设计带来清纯感觉
可爱设计带来清纯感觉

  点评:白色的吊带通过纵向线条的设计能完美塑造出纤细的腰身,蕾丝边的可爱设计带来小女孩的清纯感觉。

  编辑建议:白色的优雅和纯洁,能降低吊带的妩媚感觉,给职场丽人高贵气质,细细的肩带给人适当的妩媚。

荷叶边衬托女性的优雅气质
荷叶边衬托女性的优雅气质

  点评:白色的能衬托小麦肤色的健康,挺括的面料还有二次塑身的功能,荷叶边款式能完美衬托女性的优雅气质。

细细的肩带给人适当的妩媚
细细的肩带给人适当的妩媚

  点评:高腰的款式能掩藏腰腹部的赘肉,雕塑感的褶皱还能增添优雅的东方感觉,不暴露的款式完全胜任职场环境。

  可爱印花:清新脱俗

荷叶边更加增添可爱味道
荷叶边更加增添可爱味道

  点评:胸部的可爱细节能打造丰盈的上围曲线,缤纷的涂鸦颜色给人清新印象,荷叶边更加增添可爱味道,这样的装扮只会让人看到你的清秀。

  编辑建议:印花的图案能带来艺术气质,配合一些可爱的细节绝对是雅致女性的必备,丝毫没有低俗的感觉,让你在职场也能清凉一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