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短发女选翻领衫夏天最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3:13  新浪女性

  导读:夏天热的时候大家都希望身上的衣服能架空才好,什么领子什么袖子统统消失才最凉快,可姐妹们,你们发现了吗,大部分人穿无领衫都不如预期中好看,不是显脸大了就是显脖子短了,特别是短发的朋友们,小翻领的上衣才是你的首选哦。


领口与袖口的外翻设计都比较适合职场女性
领口与袖口的外翻设计都比较适合职场女性

  薄夹克在天凉日子里作用不小,而应对室内外的高温差或者早晚的大温差也是成效卓绝,鲜艳的颜色能显出好气色和好精神,领口与袖口的外翻设计都比较适合职场女性。

透明的小罩衫给整体带来更多装饰
透明的小罩衫给整体带来更多装饰

  连衣裙很多都是不带领子的,这可愁坏了很多人,没关系,如果你就是偏爱有领子的衣服,那就给你的连衣裙加一件外套吧,透明的小罩衫给整体带来更多装饰,看上去也不那么单调了。

最经典的搭配就是白衬衣+领带或领结
最经典的搭配就是白衬衣+领带或领结

  学生装一直都广受欢迎,最经典的搭配就是白衬衣+领带或领结,可爱感小女孩适合褶皱多的英国花式领,帅气的女孩子挑选温莎领不错,还有小立领等等都是百变学生装的必备。

三层叠穿的要诀就是里面的内搭衣款式要简单服帖
三层叠穿的要诀就是里面的内搭衣款式要简单服帖

  黑色与灰色的叠搭格外符合王菲的气质,低调又神秘,三层叠穿的要诀就是里面的内搭衣款式要简单服帖,无领的设计是最好的,因为领口处也叠搭上好几层的话容易显得邋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