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09快乐女生比歌喉还要比着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7:3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09快女20强诞生了!对于这个结果,有很多人都感到不满,甚至出现评委包小柏对结果不满,愤然离场的劲爆场面。大家不妨先下下火,换种角度,另眼看快女,今天不想谁唱得响亮,就看谁穿得最闪亮。


拉链式设计的紧身裤搭配系绳长靴,摇滚味十足
拉链式设计的紧身裤搭配系绳长靴,摇滚味十足

  闪亮指数:80%

  张梦儿:层次分明,配饰到位,那条拉链式设计的紧身裤搭配系绳长靴,摇滚味十足。如果在妆容上在凸显提亮下,整体就更加出色了!可惜她已退赛了。

江映蓉虽然唱功了得,然而成为了穿着“最为低调”的一位
江映蓉虽然唱功了得,然而成为了穿着“最为低调”的一位

  闪亮指数:30%

  江映蓉:虽然唱功了得,然而成为了穿着“最为低调”的一位,一身的黑色裙装,虽然带垫肩的高耸感有点流行元素外,没有什么亮点可言。整体套装十分的OL,感觉不是来参加“快乐女生”,改作“快乐女白领”还差不多。最糟糕的是灯光师也不帮忙,至少也让江MM的金属手镯闪点光嘛。

下身的宽松七分裤,显得潘MM的腿短
下身的宽松七分裤,显得潘MM的腿短

  闪亮指数:70%

  潘虹樾:白色上衣、黑领灰格马甲,黑白灰搭配,高梳的马尾。明显看出整个造型花了心思,问题还出在鞋子上,就算鱼嘴鞋流行,也不是万能百搭啊?!下身的宽松七分裤,显得潘MM的腿短。

裙子很有设计感,对娇小身材起到很好的修饰效果
裙子很有设计感,对娇小身材起到很好的修饰效果

  闪亮指数:60%

  刘惜君:吊带雪纺连衣裙,清爽飘逸,也很有小女人味。裙子很有设计感,对娇小身材起到很好的修饰效果。灰色底大朵的粉红印花让整体看上去很有活力又不失甜美,鞋子上的蝴蝶结也配合整体风格,要换换成粉红或者白色就更加统一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吊带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