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夏日闪亮旅行 最上镜的美装搭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21  新浪女性

  导语:又到了旅游旺季,姐妹们都行动啦!出去玩也要保持清爽,美丽的造型,这样旅游照片才能多加分咯!对旅行来说,当然轻便,时尚,简单的服饰才是实用又上镜的好东东,一起来看看不同场合的旅行装吧!(图/文 月牙儿blog)


半透明的设计可是今年热门单品
半透明的设计可是今年热门单品

  时尚点评:上飞机咯!看看大家都穿了什么。长袖白色衬衫,袖子可卷起固定,方便旅途中适应冷暖变化。配上灰色格子裙,简约时尚。而穿着了牛仔裤时,为了看起来不那么普通,上身搭配了衬衫领背心,半透明的设计可是今年热门单品。你一定不要错过!最后,别忘了墨镜!

OnePiece的裙装是女孩子最便捷也很好看的选择
OnePiece的裙装是女孩子最便捷也很好看的选择

  时尚点评:OnePiece的裙装是女孩子最便捷也很好看的选择。绕脖的设计配上小背心,裙摆不规则的剪裁,让你穿这样一件就很有型!

有型的棒球帽和墨镜一定不能少
有型的棒球帽和墨镜一定不能少

  时尚点评:旅行一定少不了运动装,夏季的时候来身短巧粉嫩的运动套头衫,也很潮流哦!当然,有型的棒球帽和墨镜一定不能少,配上夹脚拖鞋,旅途中的大明星!

色T恤加白色运动套装,边慢跑边欣赏旅途风光
色T恤加白色运动套装,边慢跑边欣赏旅途风光

  时尚点评:如果你有晨跑的习惯,一定不能错过这样休闲的一套装扮。黑色T恤加白色运动套装。边慢跑边欣赏旅途风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背心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