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50强 话题美女层出不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4:57  新浪女性

  导语:新丝路本年度的大型选秀活动“英特尔酷睿‘芯’秀--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50强选手昨日在京报到。此前被看作大热门的人气选手和一众实力派选手大放异彩,在闪光灯下“镜”相争艳,自信满满地从网络上来到了现实中。尽管她们的年龄、身份各有不同,但都拥有一颗热爱T台的心。


海归台湾妹萧雅龄
海归台湾妹萧雅龄

  海归台湾妹

  1986年出生的萧雅龄是台湾人,后到美国留学,在时尚之都纽约做过兼职model。这次为了参加新丝路与英特尔携手举办的网络模特大赛,她毫不犹豫地飞到北京。“一直期待有个好的舞台让我展现自己,这次的网络模特大赛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萧雅龄激动的表示。

美女设计师韩美丽
美女设计师韩美丽

  美女设计师

  一身黑白打扮,长发扎成马尾,健康阳光的韩美丽在众多打扮得花枝招展的选手里显得十分突出。韩美丽,不折不扣的才女,擅长于服装设计,现在才大三的她就有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而对于T台走秀,也丝毫不亚于她的设计水平,学了6年模特的韩美丽,对自己参加比赛很有信心。

最美奥运宝贝赵思文
最美奥运宝贝赵思文

  最美奥运宝贝

  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表演的赵思文,最让人难以忘怀是她那自信而甜美的笑容,她笑的是那样的自信,那样的灿烂。那笑容,洋溢着她特有的魅力,让评委为之感动。赵思文也表示:“虽然我身高不占优势,但我有最灿烂的笑容。”

参赛“小巨人”安菁
参赛“小巨人”安菁

  参赛“小巨人”

  19岁的安菁,身高183cm,是参赛选手中最高的一位,再加上高跟鞋后就更显得高不可攀了。说到自己最满意的地方,她指出了很受评委称赞的腿,她的腿特别修长,完全可以与北京体育大学的“美腿冠军”孔燕松媲美。

  看50名美女选手都是谁>>>

  进官网密切关注最新超模选秀动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