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混搭初级教程俏皮VS知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2:58  新浪女性

  导读:虽然不能像王菲或者Kate Moss那样把混搭穿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但是打造自己独特的混搭风格也是绝对没错的,在满大街都是OnePiece的风潮中,另辟蹊径玩转开混搭的一片天地,从此不再崇拜滨崎步,因为你就是时尚的领军人物!


清淡的条纹装没有一般混搭带来的繁琐的感觉
清淡的条纹装没有一般混搭带来的繁琐的感觉

  清淡的条纹装没有一般混搭带来的繁琐的感觉,由浅至深的渐变色迎合了夏季人们对于清爽视觉的需求,虽然里面内搭上了较深的颜色,但是不影响你甜美可爱的整体感觉。

选择长短的搭配来营造层次感
选择长短的搭配来营造层次感

  混搭的原则是主次分明,可以选择长短的搭配来营造层次感,也可以通过对比色突出立体感,如果与两条原则都不沾边的混搭,就是比较忌讳的,特别是对于身材没有明显凹凸线条的女性来说。

长衫的风行是中性风的另一种演绎
长衫的风行是中性风的另一种演绎

  长衫的风行是中性风的另一种演绎,没有多余的装饰,仅仅靠布料的垂顺感来衬托女性的洒脱气质,也许你已经厌倦了正装的繁琐与礼服的富丽,那么,这样简单的服饰正是你转换风格最好的选择。

紧身的T恤+热辣的短裤
紧身的T恤+热辣的短裤

  紧身的T恤+热辣的短裤,怎么看都是年轻十岁的好搭配,皮肤白皙的VIVIAN特意选择白色来增强青春的感觉,而皮肤属于蜜色系的女孩子,建议选择热带风情的花朵装,来体现夏日的热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