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实惠又时髦的夏日装扮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1:0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想在夏日里变得迷人又个性?那么来看看我们为您推荐的实惠又时髦的夏日装扮。

  时髦办公装

  想给沉闷的办公室装扮加点料?那么尝试一下以下的装扮吧:亮色针织衫相互搭配,或者来点小浪漫,用印花连衣裙搭配小开衫!美丽而不失稳重。


精致的欧式田园感印花图案,夏日假期阳光心情装扮
精致的欧式田园感印花图案,夏日假期阳光心情装扮

  复古印花莫代尔吊带小衫,精致的欧式田园感印花图案,打造品质感SWEET女孩,夏日假期阳光心情装扮。

薄面料针织夏日穿着舒适,丰富色彩选择愉悦购物选择
薄面料针织夏日穿着舒适,丰富色彩选择愉悦购物选择

  活力运动感加长型棉背心,棉质感面料透气吸汗性能尚佳,多种颜色打造健康感MM。再配以小泡泡袖设计纤瘦手臂最佳选择,薄面料针织夏日穿着也舒适,丰富色彩选择愉悦购物选择。

一直大热的明星头像印花T恤,宽松款式穿出自由风
一直大热的明星头像印花T恤,宽松款式穿出自由风

  一直大热的明星头像印花T恤,宽松款式穿出自由风格,舒适面料夏日的心仪好款;中性帅气感就用背带轻松打造,宽松的版型设计休闲青春气息,打造个性俏皮女孩的真我LOOK。

蝴蝶结扣装饰口袋细节精致心情
蝴蝶结扣装饰口袋细节精致心情

  蝴蝶结扣装饰口袋细节精致心情,长款贴心设计适宜夏日空调房间,多款缤纷心情色彩任你选择,活力运动感加长型棉背心;内搭棉质感面料透气吸汗性能尚佳,多种颜色打造健康感MM;休闲柔软棉质地6分裤,清爽色系让心情也自由呼吸,百搭夏日好款轻松时尚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吊带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