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膝上10厘米 迷你最IN长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3:2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时光倒流至1965年,英国女人Mary Quant大胆将裙摆剪到膝上4英寸的位置,“迷你裙”一词立刻写进了词典,成为划时代的时装革命。革命发展至今,40余年的历史,迷你裙从当年的A字轮廓,转变出各种不同的面貌,更跨越了季节、场合的限制,早已不再是当初的前卫装束,反而变做女人衣橱中的常备之物!


迷你裙成为女人衣橱中的常备之物
迷你裙成为女人衣橱中的常备之物

  来到今季,迷你裙的热潮依旧在持续,更流露出全新的面貌,D&G的碎花波希米亚格调、Gucci的复古条纹伞裙、设计灵感来自芭蕾舞裙的Miu Miu……诠释出全新的时尚迷你面孔,等待你的全情投入!

带来了全新的极炫视觉冲击
带来了全新的极炫视觉冲击

  超注目!今夏最潮迷你裙

  1。将中式牡丹花运用在盔甲式的迷你裙的Balenciaga,尽管实用性不高,但确实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极炫视觉冲击。

  2。将芭蕾舞裙改头换面,再加入男装的细节,是Miu Miu在今季为我们奉献出的混搭魔幻童话。

  3。碎花荷叶边短裙令D&G的T台显出浓厚的嬉皮味道,脚下的罗马式绑带凉鞋更是今季的必备潮物。

  4。以漆皮短夹克搭配条纹伞裙的Gucci,以类似1950年代的搭配,成功打造出时髦而又现代的机车女郎形象。

嬉皮潮流在今季的热门程度毋庸置疑
嬉皮潮流在今季的热门程度毋庸置疑

  诱惑一 性感嬉皮

  嬉皮潮流在今季的热门程度毋庸置疑,只是要穿上层层叠叠披披挂挂的服装示众,又实在过于夸张,倒不如化繁为简,学习名模Kate Moss,穿条民族风格的印花短裙,或是长罩衫,加多几件配饰,轻易已能完成“轻嬉皮”的造型。

不需害怕民族印花的短裙太过乡村
不需害怕民族印花的短裙太过乡村

  A 度假活力

  轻松的度假感觉,就在休闲的大草帽和印花短裙中度过。

  B 游走都市

  不需害怕民族印花的短裙太过乡村,加件马甲或短西装,立刻散发都市时髦感。

  推荐搭配

  1。似是蜡染般的热带风情的图案,令简单的背心裙成为今季的大热潮选,裙上的木珠装饰则表达出嬉皮的自由气质。

  2。加上锅钉的人字拖,表达热情之余,金色与玫红色的搭配辉映出印度风情。

  3。复古味十足的宝石长项链,轻易就表达出波希米亚的流浪气质。

  Tips

  1。嫌自己腿部不够长?不妨在罩衫或短裙内穿条喇叭裤或阔腿裤,再穿双超高的楔跟鞋,不知不觉达到增高之效。

  2。飘逸的套头式罩衫适合瘦削的女性,若身材比较丰满,可学殷桃在盆骨位系条腰带,可从视觉上修饰上半身的线条。

  3。对于胸部丰满、下半身纤细的女性来说,穿上宽松的裙装容易呈现出孕妇之感,这时你应当选择宽腰带,系在腰部位,或是胸下,将“孕”味一扫而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