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北京街拍 世贸天阶的美女夏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7:50  名品导购网

  导语:如今,北京的炎热天气像下了火一样,这样的天气下格外考验你的穿衣搭配功力,如何保证舒适度和时髦度成了我们最关注的问题,看看出没于北京世贸天街的美女们是怎样做到的吧!

吊带深V小黑上装,搭配牛仔热裤,好性感的女人
吊带深V小黑上装,搭配牛仔热裤,好性感的女人

  吊带深V小黑上装,搭配牛仔热裤,好性感的女人!走在街上回头率一定相当的高吧。

抹胸款格外适合身材纤细而高挑的美女
抹胸款格外适合身材纤细而高挑的美女

  最终我们见到了街头花裙,今天夏天花裙无疑是一大潮流热点,这种抹胸款格外适合身材纤细而高挑的美女,配件方面配合裙子的风格突出渡假的感觉,如果包包是藤编的也许会有更好的效果。

当下最流行的连体装,斜肩设计很性感
当下最流行的连体装,斜肩设计很性感

  当下最流行的连体装,斜肩设计很性感!配上“T”字高跟鞋,一看就是位时尚穿衣高手!

小热裤和吊带衫的组合会让你很凉快
小热裤和吊带衫的组合会让你很凉快

  小热裤和吊带衫的组合会让你很凉快,但就时尚度来讲就差很多,添加上一款漂亮的编织腰带,还有帅气利落的打结小衫,这位美女搭配得中规中距,值得夸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包包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