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星3:7胸部完美暴露比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5:36  新浪女性
吊带款式的抹胸能有效防止内衣移位
吊带款式的抹胸能有效防止内衣移位

  吊带款式的抹胸能有效防止内衣移位,泡泡感的款式也能提升视线,让下半身比例更加修长,十分适合娇小身材的MM,超短款式才是正确的选择,否则过长的款式会让你看起来十分沉闷。

比较垂顺的面料修身效果十分完美
比较垂顺的面料修身效果十分完美

  比较垂顺的面料修身效果十分完美。骨感美人孙燕姿选择的这款白色抹胸,正好让她的完美锁骨展现出来,胸前的特别设计还能丰盈上围曲线,一条抹胸裙穿出会说谎的完美效果。林苑的粉色抹胸,款式简洁,腰部的细节更表现可爱一面。

胸前有褶皱的设计十分有女神feel
胸前有褶皱的设计十分有女神feel

  胸前有褶皱的设计十分有女神feel,雕塑感很强的褶皱也能让徐若瑄的少女气质转化为典雅、高贵的熟女风范,妩媚卷发更添女人味。白色的抹胸在裙摆处的红色饰边十分可爱,适合和同色的手袋或鞋子搭配。

黄圣伊的银色宝塔裙十分贵气
黄圣伊的银色宝塔裙十分贵气

  黄圣伊的银色宝塔裙十分贵气,搭配超大的钻石饰品更显华丽。胸部的褶皱刚好让骨感的她拥有更加完美的体态。陈慧琳的抹胸在胸前设计有蝴蝶结,能让熟女瞬间减龄,提升胸部丰满度,还能让视线上移,穿出完美3:7比例身材。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