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星3:7胸部完美暴露比例(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5:36  新浪女性
光泽感的面料能将抹胸的典雅和高贵完美展现
光泽感的面料能将抹胸的典雅和高贵完美展现

  光泽感的面料能将抹胸的典雅和高贵完美展现。银色的抹胸十分华丽,加上金喜善本身的淑女气质,优雅感倍增,超大的裙摆更是凸现了高挑身材。白色的腰带让抹胸裙更加时尚,同时还能起到固定作用,贵气的颜色将李彩华打造成一个贵妇。

粉色的缎面抹胸十分有甜美感
粉色的缎面抹胸十分有甜美感

  粉色的缎面抹胸十分有甜美感,小公主的造型完美展现。贴身设计和高腰的腰带更将完美比例的玲珑身段尽显。绿色裙装十分帅气,白色的胸部撞色设计让上围更加丰盈,搭配金属色的链子和海军帽,一个热辣女郎的形象顿时展现。

运动款抹胸裙将性感和率真完美结合
运动款抹胸裙将性感和率真完美结合

  运动款抹胸裙将性感和率真完美结合,鲜嫩的粉色分外诱人,打造蜜糖女孩般的可爱,腰间的字母增加活泼个性,让你不得不爱。

休闲风格的抹胸裙没有太多繁杂的设计
休闲风格的抹胸裙没有太多繁杂的设计

  休闲风格的抹胸裙没有太多繁杂的设计,适合胸部比较完美的女性。搭配简单有运动气质的抹胸服装时,华贵感很强的首饰不适合佩带,简洁款式或金属长链都能混搭出运动风或街头风的效果。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