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夏日职场 巧用珠宝点亮黑色衣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8:1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一年到头,职场上总缺不了“小黑”的身影--不是公司要求统一穿着黑色套装、套裙,就是礼节性地在各种商务场合穿着黑色服装。可是夏天一到,“小黑”就显得尤其的沉闷和厚重,那么,怎样为黑色服装增色呢?不妨向明星们偷师一下吧,无论是中性的黑色套装还是女性化的黑色裙装,她们总是能借助不同种类的珠宝,让整体搭配焕然一新,令黑色服装充满生机。你只需选定想要的风格,就可以马上找到需要的珠宝种类, 为属于你的“小黑”轻松升级夏日style。

繁复而充满女性化的华丽细节
繁复而充满女性化的华丽细节

  性感

  适合人群:职场熟女。身材丰腴、富有女性魅力,希望展露身材优势、职场地位的女性

  适宜场合:商务宴会、公司庆典

  选饰关键:吊灯款、花朵设计、有繁复而充满女性化的华丽细节

选对足够奢华和有女性细节的珠宝
选对足够奢华和有女性细节的珠宝

  明星的搭配之道性感黑裙+华丽细节的首饰

  Dita Von Teese和 Blake lively的共同之处就是将体内所蕴含的女人味最大化地发掘和表现出来,毋庸置疑,娇艳的红唇、波浪卷发以及深V领或露肩的裙款都是为性感加分的直接利器。但是你作为职场熟女,光有这些还不够,要在商务宴会里力压群芳,还得像她们一样,选对足够奢华和有女性细节的珠宝,要知道奢华款式的珠宝也只有像你这样曲线凸出、气质成熟的女性才能“托”得住,刚入职的女孩们虽然青春,但戴不出这类珠宝该有的气场。

珍珠材质和花朵设计表现女性独有的魅力
珍珠材质和花朵设计表现女性独有的魅力

  编辑精选

  Chanel珠宝表以标志性的珍珠材质和花朵设计表现女性独有的魅力。红宝石的娇艳与你的红唇相互辉映,而钻石和珍珠的结合,既有一种温润的女性美,又不乏奢华的张力。这样一款华美的珠宝表,让你无须再戴其他珠宝,在商务宴会上就已经足够打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