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星衣橱 眼花缭乱的名牌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8:16  精品购物指南
女星衣橱空间大改造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每个女人的衣橱里总是少那么一件衣服。好莱坞的那些耀眼女明星们可不止少了一件,即使她们的衣橱已经满到堆不下任何东西!现在就来一起参观下好莱坞7位女星的衣橱吧!


伊娃-朗格利亚洛杉矶家中的大衣橱里面放满了华丽服装、鞋包
伊娃-朗格利亚洛杉矶家中的大衣橱里面放满了华丽服装、鞋包

  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 Parker)

  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 Parker) 洛杉矶家中的大衣橱里面放满了华丽的上衣、鞋子、裙子,还有一个令人垂涎三尺的爱马仕 (Hermes) 亮粉色鳄鱼皮铂金包!看看她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鞋子收藏!她称克里斯提-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的坡跟鞋为“一个美丽的痛苦” (她曾经穿着这双鞋在巴黎扭伤了脚踝)。她说她喜欢舒服的着装,这也就是为什么她的衣橱里有50多条牛仔裤和不止一双的Ugg靴子。“托尼-帕克 (Tony Parker) 喜爱我穿着Ugg。他总用他的法式发音说,穿你那双吧宝贝。”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 Parker) 说道。

这位设计师将楼上巨大的空间改造成“办公室、美发美妆室兼试衣间”
这位设计师将楼上巨大的空间改造成“办公室、美发美妆室兼试衣间”

  Maria Menounos

  这位28岁的女演员将她位于好莱坞的家设计以白色为主的乔治王时代风格。所有的装潢来自洛杉矶的家居设计师Clayton Asher Doyle设计。这位设计师将楼上巨大的空间改造成Maria Menounos的“办公室、美发美妆室兼试衣间”。她的衣帽间里放着她的Azzaro和CK (Calvin Klein) 上衣、50条牛仔裤、运动夹克、毛衣和许多美丽的鞋子、靴子。即使有这么夸张的衣橱, Maria Menounos仍旧强调说:“我讨厌购物。有一年我去了一个商场,只买了白T恤、坦克背心、短袜和必需品。现在我需要为我的事业添购一些好衣服了。”

凯莉在她位于纽约曼哈顿1.2万平方英尺的公寓中拥有一间超大型的衣帽间
凯莉在她位于纽约曼哈顿1.2万平方英尺的公寓中拥有一间超大型的衣帽间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

  五度格莱美奖得主凯莉在她位于纽约曼哈顿1.2万平方英尺的公寓中拥有一间超大型的衣帽间。虽然满眼都是鞋子,但“花蝴蝶”还是抱怨这里容纳不了自己所有 的鞋子。“我大概有1000双鞋,不过大部分都储藏起来了,因为不够放。”衣帽间是凯莉亲自设计的,漆了白漆的木地板中,镶嵌了金叶图案。“就像路易-威登 (LV) 的旅行箱一样,这样的设计永远不会过时。”没有几个女孩能将她们的衣橱填满,不过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 将她的衣服按颜色、质地和特别场合分门别类。美丽更自信,用美容托起更灿烂的生活。大家一起快乐美容,快乐享受每一天。

妮基-希尔顿的2个特别整理的、堆满设计师品牌服装的大衣橱
妮基-希尔顿的2个特别整理的、堆满设计师品牌服装的大衣橱

  妮基-希尔顿 (Nicky Hilton)

  这位希尔顿的继承人同时身为设计师的妮基-希尔顿 (Nicky Hilton) 在酒店里长大,不过现在她称一座1950年代的大农场为“家”。上图就是她向我们炫耀着她的2个特别整理的、堆满设计师品牌服装的大衣橱。她的鞋子全部按照品牌归类,她不必担心朋友或家人将这些宝贝们抢走,因为她的鞋码是10.5。“我的莫罗-伯拉尼克 (Manolo Blahnik) 鞋子们都放在一起,香奈儿 (Chanel) 在一起,克里斯提-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放在一起。”妮基-希尔顿 (Nicky Hilton) 说道。除了拥有超过200个皮包,令妮基-希尔顿 (Nicky Hilton) 骄傲的是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送她的24岁生日礼物:一件蝴蝶珠链迷你洋装,“当时我在米兰,他告诉我说,我可以从他的陈列室里随便挑一件我想要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