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星穿碎花裙征服他很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0:05  南都周刊

  导语:古语云,“石榴裙下死,做鬼也风流。”听说石榴裙最早起源于唐明皇的杨贵妃,因为此女爱赏榴花、爱吃石榴,特别爱穿绣满石榴花的彩裙,而唐明皇又特别宠她,要万官见到杨贵妃都要下跪使礼,于是,石榴裙就得道升天,成为女性的代名词了,也于是,就有了让男人宁愿做鬼也不做人的石榴裙了。而社会发展到今天,单单石榴裙是不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入春以来,碎花裙开始飘逸,进入夏天,温度的升高,可以预见碎花裙攻势只会一浪接一浪,长江后浪推前浪,如果你还没觉悟,就只有被时尚淘汰。现在你知道什么叫“碎花裙下死”了吧?在碎花裙面前,无论男女,不去征服它,就要被征服。


樱桃花很适合她的年纪
樱桃花很适合她的年纪

  布兰妮身穿澳大利亚时尚设计师Leona Edmiston的黑色碎花裙闲逛,樱桃花很适合她的年纪,可惜不适合她现在的身材。

大白花的铺排让她看起来既大方又白目
大白花的铺排让她看起来既大方又白目

  杰西卡-辛普森某天出席商业活动时,大白花的铺排让她看起来既大方又白目,跟杰西卡整个人的性格异常配合。

碎花裙的吉赛尔质朴动人
碎花裙的吉赛尔质朴动人

  世界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与朋友一起逛街。身着夏季流行碎花裙的吉赛尔质朴动人,衣裙上以彩色的葡萄图案组成的碎花抽象且生动,时尚个性与众不同。

超短式碎花裙抢尽风头
超短式碎花裙抢尽风头

  新生代流行小天后苏菲裙舞飞扬在英国现场献唱,超短式碎花裙抢尽风头。最点睛的不得不提那紧贴潮流的红色大腰带,让整个腰线上移,也同时让色彩加剧,配上鲜绿色高跟鞋,色彩搭配又上另一个境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