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不要皮包骨丰满装扮更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5:25  金羊网

  导读:谁说只有“皮包骨”才能把衣服穿得好看?靓丽和健康不应该分家!许多丰满型明星扮靓有术,引领着真正适合普通大众的时尚。


性感是骨感美女可望不可及的梦想
性感是骨感美女可望不可及的梦想

  丰满扮靓指向:性感

  性感是骨感美女可望不可及的梦想。而丰满女孩只要在服饰上稍做改变,就能轻松拥有性感外形。暴露不是性感的要素,紧身、低胸早已是人尽皆知的法宝,学习碧昂丝,以短外套、高腰线打造“S形”性感女神。

  明星示范:

  碧昂丝以一身红绿拼接的闪光面料连衣裙,加件素色短外套,手臂上的“拜拜肉”不见了,腰段出来了。

一袭浅绿色的紧身拖地裙
一袭浅绿色的紧身拖地裙

  同样是碧昂丝的晚装造型,一袭浅绿色的紧身拖地裙,重点是腰带及鳞片的层次感。高腰线借鉴了束身衣的设计方法,更显窈窕身形。腰带上的大蝴蝶结,如果你骨瘦如柴的话,恐怕难以驾驭,幸好,碧昂丝是丰腴的,她的体态搭配这样的蝴蝶结,真是绝配!

打造丰满女孩的甜美与俏丽
打造丰满女孩的甜美与俏丽

  丰满扮靓指向:俏丽

  未必每一种潮流元素都适合放在丰腴美人的身上,看看丰满时尚的又一代言人---安妮-海瑟薇,如何恰如其分地运用雪纺面料、褶皱设计,把摩登踩在脚下,打造丰满女孩的甜美与俏丽。

  明星示范:

  流线型的剪裁能让人看上去更挺拔,褶皱的设计停留在胸部以下,不会让人们把过多的视线停留在丰满的地方,贴身牛仔裤恰如其分地把外放的线条收紧,让安妮看起来更修长。

清透飘逸的雪纺在本季大热
清透飘逸的雪纺在本季大热

  清透飘逸的雪纺在本季大热,成为时尚圈的当红主角。丰腴美人安妮将雪纺的甜美与俏丽展现得淋漓尽致,带来极具杀伤力的魅惑,瘦人永远无法穿出这种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