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林依晨穿成少男杀手12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6:16  新浪女性

  导读:一直被称为少男杀手的林依晨,穿衣搭配一直有自己的独到学问,可爱的糖果色,精致的小配饰都十分吸引眼球,走可爱路线的MM不妨学习一下林依晨的搭配方法,你也可以变身少男杀手噢。


伞状的彩色格子吊带衫搭配明黄色短裙
伞状的彩色格子吊带衫搭配明黄色短裙

  伞状的彩色格子吊带衫搭配明黄色短裙,以及白色蕾丝内搭裤,整体突出她甜美可爱的学生气质。

让身材比例显得更完美
让身材比例显得更完美

  高腰的粉色印花连衣裙不仅使整个人看上去甜美可爱,而且让身材比例显得更完美,胸前的精致蝴蝶结在细节处强调强调出可爱感。外搭的可爱开衫对肉肉的手臂起到了很好的修饰作用。同色系的楔形鞋绑带的设计让小腿看起来更加纤细。

利落的黑色直发和白色连衣裙突出了清纯的气质
利落的黑色直发和白色连衣裙突出了清纯的气质

  利落的黑色直发和白色连衣裙突出了清纯的气质,伞状的裙摆带出小女生的可爱,上身的雪纺修饰又略透露出小女人的妩媚。

高腰的蓬松款式连衣裙清新
高腰的蓬松款式连衣裙清新

  高腰的蓬松款式连衣裙清新,又修饰了身材的比例。简单大方的项链能增加亲和力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