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甩掉裙装 享受帅气裤装最IN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8:03  新浪女性

  导语:100多年前,在欧美国家,如果有哪个女人胆敢穿着裤子在大街上招摇过市,则被视为下流放荡、伤风败俗。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后,战争的严酷,令越来越多的妇女穿上了利于工作方便的裤子。如今,长裤总是堂而皇之地出现在各种场合,长裤上各种非凡的设计,已成为一种最IN的潮流。

阔腿裤让你大展身手,尽显魅力
阔腿裤让你大展身手,尽显魅力

  永恒阔腿裤

  在一片风潮中,时尚界不甘示弱的高调回归1940年代风,设计师们又把眼光聚焦到那个几乎被时尚遗忘的时代。于是,宽腿裤又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衣柜。要展示干练洒脱,阔腿裤让你大展身手,尽显魅力。

  时尚建议:

  1.高跟鞋与阔腿裤的自然组合尽显你的修长。

  2.宽大的阔腿裤,搭配人字拖也很帅气,休闲中带着一点潇洒。

  3.上衣一般适合搭配比较紧身、短小的款式,中性的衬衫、外套、长款风衣更显飒爽英姿。

破洞大行其道,破烂更是王道
破洞大行其道,破烂更是王道

  新潮乞丐裤

  破洞大行其道,破烂更是王道!无论你是想扮帅气、不羁,或是随意、性感,一条复古乞丐仔裤,就能演绎出我们各自不同的潮流态度。

  时尚建议:

  1.乞丐裤与短靴或高跟鞋组合,演绎出你的独特个性。

  2.运动鞋和破洞仔裤相配,加黑框眼镜,帅气十足。

  3.高跟鞋+乞丐裤+手包的混搭,也许是最潮最酷的打扮。

铅笔裤上升到了更经典的款式
铅笔裤上升到了更经典的款式

  流行小脚裤

  许多媒体大势宣扬“铅笔裤的时代已经过去”,其实铅笔裤上升到了更经典的款式,在颜色与材质上进一步升级,从而更加扩大了流行势头。

  时尚建议:

  1.小脚裤搭配高跟凉鞋是瞬间令双腿变长变美的法宝。

  2.小西装或者马甲与小脚裤的搭配,是为数不多的既能应对上班又是参加休闲派对的万能组合。

  3.小脚裤与平跟鞋演绎着别样的休闲。

卷边裤散发着轻松自在的俏皮气质
卷边裤散发着轻松自在的俏皮气质

  个性卷边裤

  无论是模特的秀场,还是明星们的街拍,很多迹象都表明卷边裤在这一季节红透半边天。卷边裤散发着轻松自在的俏皮气质,随意搭配就可以展现独特魅力。

  时尚建议:

  1.卷边裤与彩色高跟鞋的混搭,既打破了休闲感,又突显了女人味。

  2.绑带凉鞋和帅气休闲的风格很相符,打造中性的你。

  3.平底鞋与卷边裤是外出休闲的好搭配。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