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张柏芝台湾行全套衣服 800拿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7:58  名品导购网

  导语:生活总是在印证着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个小小的道理,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店面,因为两位美女店长的坐镇以及不俗的眼光挑剔着进货渠道和来源,层层把关着小店衣服的档次和品位,才让小编我不因为这家店小而错过里面无数精彩的细节。

柏芝台湾行全套衣服 800拿下
柏芝台湾行全套衣服 800拿下

  小编这边偷偷跟大家分享一个逛街的小细节,现在小编基本上练到扫一眼店内衣服和店主就几乎能判断一家小店值不值逛和淘啦。店主很重要,店主的穿着品味代表着她的审美眼光和小点衣服的风格特点,所以亲们可以在琳琅满目的街边店里加快逛街的品质和效率,光看店长的穿着是否符合你的品位就OK啦。

柏芝身上的外套小店也有
柏芝身上的外套小店也有

  柏芝身上的外套小店也有,不过小编赶到的时候最后一件刚卖出去,后悔不迭嗷嗷。不过店长说过几天还会进,让小编再过去瞅瞅!

黑人的lovelife如火如荼的在台湾掀起慈善的热浪
黑人的lovelife如火如荼的在台湾掀起慈善的热浪

  黑人的lovelife如火如荼的在台湾掀起慈善的热浪,黑人利用圈内好人缘邀请到了周杰伦、阿妹、大小S,方文山、天心等一系列台湾的天王天后们,拍摄的大片和艺人们穿上T的MV,这件衣服小店也有,卖得开始相当的好,小编过去的时候只剩两件了,黑色款和小S身上镶钻的白色款。有喜欢的亲们赶快过去抢吧,抢不到就让预订,美女店长超好超赞的。只要80元,你就能有一件和明星一摸一样的T啦。

只有柏芝这样的潮人才会将这么鲜艳的色彩穿在脚上
只有柏芝这样的潮人才会将这么鲜艳的色彩穿在脚上

  有印象张柏芝这双日本潮派的鞋么?火红火红,估计只有柏芝这样的潮人才会将这么鲜艳的色彩穿在脚上。

店内这双红色的波鞋相当的扎眼,一下子抓住了小编的视线
店内这双红色的波鞋相当的扎眼,一下子抓住了小编的视线

  店内这双红色的波鞋相当的扎眼,一下子抓住了小编的视线。价格:365。侧边的流苏,小编没话说了,一个字: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