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世锦赛再现泳衣爆裂 美国名将坚持完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2:2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第13届罗马世锦赛游泳项目26日全面打响,美国选手瑞克-伯恩斯(Ricky Berens)在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因泳衣爆裂,尴尬露出臀部。


贝伦斯坚持比完了自己这一棒,才围着浴巾离开赛场
贝伦斯坚持比完了自己这一棒,才围着浴巾离开赛场

  26日下午进行的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伯恩斯代表美国队参加了第三棒比赛。当他出发起跳时,遭遇了不久前意大利游泳名将FlaviaZoccari同样的尴尬,他在比赛开始前泳衣臀部部位爆裂,不过与FlaviaZoccari不同的是,贝伦斯坚持比完了自己这一棒,才围着浴巾离开赛场。两人所穿的泳衣外观几乎一样,极有可能就是同一款泳衣。最终美国代表队以3分11秒64、预赛第四名成绩晋级决赛。

比赛开始前泳衣臀部部位爆裂
比赛开始前泳衣臀部部位爆裂

  巴西队在预赛中发挥出色,以3分11秒26位名列第一,且打破赛会纪录;法国队和英国队分列二、三名,成绩为3分11秒38和3分11秒62。

自由泳接力预赛因泳衣爆裂,选手尴尬露出臀部
自由泳接力预赛因泳衣爆裂,选手尴尬露出臀部

  穿上高科技泳衣不容易

  意大利游泳名将佛拉维亚曾穿的那件Jaked 01竟然要花30--40分钟才能穿上。不信就往下看吧。

  5分钟,从左腿穿到膝盖。由于要紧贴运动员流线型的肌肉,所以泳衣的弹性有限。在脚和小腿上 套个塑料袋可以帮你滑进泳衣左腿洞里,但还是要花5分钟摆正方向和位置。因为如果一开始就没 穿对,就只好脱下来重穿了。

  10分钟,从右腿穿到膝盖。橡胶手套也可以帮你滑进泳衣,还有防止摩擦生水泡的功能。

  15分钟,从膝盖穿到臀部。越往上穿则越困难。千万不能着急。这就像穿上等的紧身裤一样,欲速 则不达。

  20分钟,穿过臀部。这对女运动员来说有点棘手。因为她们得拉着泳衣的腰部往上提,才能让臀部 穿进去。Jaked的一位发言人说,他们已经将这部分的材料稍稍加厚。这样至少有手可以拉的位置。

  25--30分钟,从腰部穿到肩部。穿到腰部后就容易多了。但如果你穿的是后面有拉链的款式就另 当别论了。你还需要两个人帮忙,一个把泳衣背后的缝拉到一起,另一个一点点慢慢地把拉链向上 拉,而你则要把肩膀靠后,不断吸气。

自由泳接力预赛因泳衣爆裂,选手尴尬露出臀部
自由泳接力预赛因泳衣爆裂,选手尴尬露出臀部

  不过最令人匪夷所思的还是:JAKED公司此前曾吹嘘,他们的产品背部拉链犹如皮肤般结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