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花边报:亮片装走红 时尚创造的“盔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9:44  新浪女性

  编者按:亮片绝对是夏季勾人眼球的装扮之一,今年的亮片装比往年更加闪耀,更加嚣张。从印象中的黑色亮片到五彩斑斓,从亮片短打到夸张亮片铅笔裤无带为我们带来全新的视觉诱惑。做女人就该闪闪发亮,无论走到哪都成为瞩目的焦点,那么亮片装就是不可或缺的首选了!


亮片装走红 时尚创造的“盔甲”
亮片装走红 时尚创造的“盔甲”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二十七期:细数明星辣妈 越孕越美丽 第二十六期:没有李大齐周迅穿衣更靠谱
第二十五期:嬉皮浪潮席卷 异域风格成为新宠 第二十四期:挑战你的好色指数 你敢裸上街头吗

  银色篇:

银色裹胸亮片装奢华不失高贵
银色裹胸亮片装奢华不失高贵

  把亮片装穿好窍门很重要,色彩与款式的不协调就会造成雷人的效果,银色裹胸亮片装奢华不失高贵,性感的侧开叉十分惹火。

简单的设计精致的剪裁与亮片完美结合
简单的设计精致的剪裁与亮片完美结合

  如果将亮片穿满全身那么一定要有好身材来搭配,简单的设计精致的剪裁与亮片完美结合,如此闪烁的女人想不爱都难。

Bling Bling的亮片与夸张的银色蝴蝶结搭配
Bling Bling的亮片与夸张的银色蝴蝶结搭配

  Bling Bling的亮片与夸张的银色蝴蝶结搭配时尚指数再攀高峰。

银色短打小礼服保证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银色短打小礼服保证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如果你的背够美那就大胆秀出来吧,银色短打小礼服保证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