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清新靓丽 便利贴女孩的破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07: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做最时尚的便利贴女孩,你也是最闪亮的那个女生,当便利贴女孩遇上流行的破烂潮,糜烂牛仔裤搭出不一样的魅力风情!

  “便利贴女孩”,朴素、简单安分、愿望也小小的,从来就不是什么Somebody,也不期待变成一个Somebody。她们功能小小,但是又不可或缺,就像是一张随手可撕的便利贴,不起眼也不特别,但你的身边一定有她!


秀气的上衣充满少女味
秀气的上衣充满少女味

  时尚点评:秀气的上衣充满少女味,修身的剪裁与苗条的身材很搭,苹果般可爱的领子充满了俏皮感,简约的破时尚让便利贴女孩充满了迷人的风情!

黑白配发挥绚丽的光芒
黑白配发挥绚丽的光芒

  时尚点评:当休闲装遇上校园风,黑白配发挥绚丽的光芒,白色衬衫的修身剪裁搭配黑色的丝带蝴蝶结,充满英伦休闲魅力的搭配让你很有吸引力哦!

可爱味十足的兔子长T
可爱味十足的兔子长T

  时尚点评:可爱味十足的兔子长T充满了浓浓的少女味,日系的KAWAII魅力让身边的朋友都能感受到你的快乐,粉红色系的圆点让便利贴女孩的搭配更显魅力!

时尚的黑白配充满了无丝的诱惑
时尚的黑白配充满了无丝的诱惑

  时尚点评:时尚的黑白配充满了无丝的诱惑,可爱的面包格子衬衫搭配黑色外套也蛮有中性女生的帅气风格,同样面包格子点缀的黑色帽子让搭配更有亮点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