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90%女人追捧裸妆搭配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0:05  新浪女性

  导读:女人是一种愿意跟随潮流脚步的动物,在浓重的烟熏妆还没褪色的时候,裸妆的风潮已经慢慢形成。裸妆的妆面让你看起来干净、纯真,但毫无色泽感,所以呢,通过穿衣来配搭裸妆妆面,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女性的追捧。


搭配卡通图案的小吊带,让你童趣十足
搭配卡通图案的小吊带,让你童趣十足

  粉粉嫩嫩的颜色是可爱型女孩的首选彩妆颜色,在裸妆流行季里,粉嫩的外套就替代了原本的妆面。搭配卡通图案的小吊带,让你童趣十足。

一件色彩分明的小吊带让你穿出彩妆一样的效果
一件色彩分明的小吊带让你穿出彩妆一样的效果

  黑色的蕾丝就是你的烟熏眼影,粉色的衣边就是你的腮红,一件色彩分明的小吊带让你穿出彩妆一样的效果。

小面积的亮丽色彩就可以衬托你的可爱
小面积的亮丽色彩就可以衬托你的可爱

  运动型女孩不适合浓妆艳抹,一件可爱的小上衣,可以把你的色彩表现的淋漓尽致。小面积的亮丽色彩如嫩粉色、天蓝色,就可以衬托你的可爱。

夏季里着装适合明快的色彩
夏季里着装适合明快的色彩

  夏季里着装适合明快的色彩,如同彩妆的层次感一样,颜色明亮的上衣可以帮你提亮肤色并且凸显你的优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