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抓拍美女明星度假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0:1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这是一个放肆的季节,女人穿起最性感妖媚的衣裳,颈背的曲线如同一首天鹅赞歌;男人们则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要那白T恤包裹着最结实漂亮的肌肉。今夏女星们穿上她们最美丽的衣裳--休闲放纵的航海水手装、甜美如花朵般绽开的印花蕾丝打扮、冷酷率性冲击视觉焦点的未来行头……孔雀的华美翎毛,只为这一刻绽放。


既舒适又实用的搭配
既舒适又实用的搭配

  林赛罗韩的妹妹阿里罗韩(Ali Lohan)身穿蓝色比基尼,配以Chanel 长款薄衫,是既舒适又实用的搭配;既露出了迷人双腿,又避免了阳光的晒伤。

横条纹TOP有使胸部丰满的效果
横条纹TOP有使胸部丰满的效果

  横条纹TOP有使胸部丰满的效果,天蓝色的横条纹比基尼穿在性感辣妈莎拉的身上,就更是锦上添花,难怪乔治-克鲁尼也难敌她的诱惑。

横斜交错的条纹给人以一种扩张感
横斜交错的条纹给人以一种扩张感

  横斜交错的条纹给人以一种扩张感,使娇娇小小的钟舒漫(Sherman)不会显得过于单薄,相似色系的耳环与挂饰青春活泼,让Sherman即使在意大利型男面前,也敌得过。

红白相间条纹的T恤
红白相间条纹的T恤

  红白相间条纹的T恤,包包和墨镜的配合,Paris Hilton的这身打扮让我们已经嗅到了海水的气息。在旅行中,明亮干净的颜色会让人有宁静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