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怪女PK:Lady Gaga对阵Amber Rose(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5:07  《时尚·COSMO》

  编者按:继Lady Gaga后,近期Kanye West的女友Amber Rose(不对,现在应该叫前女友,最新消息已经分手了)出位的装束也颇夺人眼球,大有和Lady Gaga较劲之嫌。两人的共同点在于都以“衣不惊人死不休”的气势,这世道真是“没有最雷,只有更雷”啊!

另类紧身裤大PK
另类紧身裤大PK

  另类紧身裤

  上身都是白T+黑西装,风景就在下面了,Lady Gaga的黑色破洞裤,破的还挺有艺术的,没有邋遢感,整体还蛮时尚的。Amber Rose的豹纹紧身裤,紧贴腿部,好想没看出什么美感。

超酷墨镜大PK
超酷墨镜大PK

  超酷墨镜

  Amber Rose的光头配上未来感的墨镜,很有星球大战里女战士的感觉。Lady Gaga则偏爱于圆形的墨镜,还有超夸张的黑色口红,让人大呼不解!

头顶有风情大PK
头顶有风情大PK

  头顶有风情

  这两位都很喜欢在头上做文章,Lady Gaga继广受好评的蝴蝶结发型之后,这次来了个更惊人的,这种创意也只有她想的出来。Amber Rose则干脆剃了个光头,倒也省事,在一众女星中也很显眼。

奇装异服大PK
奇装异服大PK

  奇装异服

  这两位是绝不会穿中规中矩的衣服,Lady Gaga是大开领,Amber Rose则是大露背,风景都不错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爱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