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郭晶晶与墨镜型男逛街购物 化身时尚达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1:59  新浪女性论坛

  近日,郭晶晶被目击不惧北京40多度的桑拿天,与女伴和一名“墨镜猛男”一起逛街、吃饭。看来郭晶晶虽然名花有主,但一日未嫁入夫家,都不妨碍“跳水皇后”热辣辣地享受时下年轻人最in的生活。

郭晶晶紧随神秘男
郭晶晶紧随神秘男
和猛男笑语盈盈
和猛男笑语盈盈

  日前,郭晶晶现身北京三里屯VILLAGE,当天她身穿白T-shirt、牛仔裤、配一双夹脚拖鞋,青春逼人。而陪伴她的不是男友霍启刚,而是一位女伴和一名身穿蓝精灵T恤的精壮墨镜男。

型男充当导游
型男充当导游
型男体贴开门
型男体贴开门

  郭晶晶专攻国外运动品牌,在店内根本没有试穿便匆匆结账走人。或许因为身旁有“猛男”相伴,她竟丝毫不顾忌室外的高温,男方则大包小包拎上手,尾随其后。期间,晶晶不时回头冲对方甜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