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逛街淘到明星衣服穿上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1:23  新浪女性

  导读:千变万化的时尚潮流另人眼花缭乱,那些有着纤细窈窕的身材,独有的性感面貌的明星们,总是占据着人们的眼球,但是美女们想在大千世界中,瞬间锁住众人的目光,并不是很困难。


上衣:90元 望京中福
上衣:90元 望京中福

  让我们淘——装扮明星的衣服。

  这个时节,不可缺少的条纹上衣,又出现在了明星们的装扮中,尤其想使身材变得修长的MM。更加适合尝试黑白条纹的上衣。使你更自信。

上衣:80元 望京中福
上衣:80元 望京中福

  夏末初秋,保持一份余热和凉爽,那么嫩嫩的粉色,是否在你的假日里变的亲切,温和,或许,你该穿上可爱的粉条纹上衣,去见见你的他。

上衣:95元 望京中福
上衣:95元 望京中福

  这件简单的长款上衣,带来个性中的温和,不系腰带,或许更加随意而轻盈,搭配腰带,修身,暗自透露你妩媚与性感。

上衣:120元 望京中福
上衣:120元 望京中福

  帽衫或许是凉爽季节不可缺少的单品,漂亮的女孩子喜欢休,闲风格的上衣,那么建议你不要错过这样的单品,谁不喜欢自己很青春很有活力的样子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